厚蛋烧

短小

[es/泉レオ]午后三点的早安

吃了基友的安利!他们真可爱!

自割腿肉满足一下自己,非常短的短篇

对古典乐非常之不熟悉……万一有虫见谅_(:з)∠)_

 


 

leo想写一首歌,不如说,他踏上人生这个旅途就是为了写一首歌,但是这首歌和以往的都不同,leo的内心充盈着一股莫名的情绪,这是一种他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情绪,但是感觉并不坏,他想。不如说,这种感觉让他十分的欣喜,窗外的云朵像是在跳一支缠绵的华尔兹,午后的太阳也丝毫不觉得刺眼,反而像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最柔软的光芒。一切都美好的想让他对另一个房间里的旧友大喊一声早安。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你是被那只只会睡觉的熊传染了吗?”房间里的人毫不客气的把他轰出房间“现在已经是下午三点了,你上次写的那首歌的歌词我还没有填好,劳驾,别来烦我。”

 

但这丝毫没有戳破leo欢快的要飞起来的心,他脑子里的灵感多得像是要溢出来了,是啊,他要写一首歌,就像是下午三点向最喜欢的人大喊一声早安那样的一首歌。他急切地甚至来不及找一张纸,随手从沙发上抽出一条白T恤,趴在地上飞速的写起来。期间,他仅存的理智告诉他这条T恤似乎来自一个很麻烦的人,但是,谁管他呢,他欢快的想,再没有比把伟大的灵感写出来更重要的事情了。

 

对了,最喜欢的人。Leo一向是不会隐藏自己的好恶的人——隐藏情绪对他被写歌和与母星沟通两件事占据的大脑来说是太难的一件事情了。他就是那么的喜欢房间里的那个人,喜欢到想要告诉他今天空气里漂浮的尘埃是多么的可爱,喜欢到想要在窗边给他写一首小小的夜曲。但他一直不觉得那种喜欢是爱,爱太沉重了,他想,他还没有成长到可以承担这样的一种情感的年龄。

 

但是喜欢这种感情就很轻快了。他站起身,随意地拍拍身上的灰,拎着画满音符的T恤,哼着歌曲走向那个关闭的房门。

 

太阳渐渐落下去了,路灯亮起来,小小的虫子们绕着灯泡飞舞。

 

“sena!看我新写的歌!这首歌一定会成为惊艳世人的杰作的!”

 

“这条衣服!你这傻瓜,这是厂商的衣服!我不是说了不能碰那些衣服吗!”

 

“好啦好啦,啰嗦的妈妈。”Leo一把抓住他的手“来听我的新曲吧!你一定会惊艳的!”

 

看着被巨大的欣喜包裹住的leo,濑名泉突然觉得,厂商的怒火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的事情了。他回握住那只不算柔和的手,小跑着来到琴房。

 

Leo让泉坐到他的身边,打开琴盖,一个个音符从他的指尖快乐的蹦跳出来,组成了一支欢快小夜曲。依然是非常动听的旋律,但是泉还是敏锐的发现了和平时不同的一点,这支曲子更轻快一点,又带着一丝平时非常少见的甜腻,像是婚礼蛋糕上软绵绵的奶油,让人不由得心跳加速起来。

 

突然,琴声戛然而止,泉不明所以的转头看向他。

 

不对,不对……Leo烦闷的捂住头,不是这种感觉,他今天的灵感不该是这么轻飘飘的旋律,是更重一点的什么。但是更重一点的,会是什么呢。

 

他猛然抬头看向身边的泉,虽然泉迅速的移开了目光,但是他还是捕捉到了那一瞬的目光,除了担忧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情绪,一种平日里没有注意到的情绪。

 

“你爱我吗?”他突然问道。

 

而濑名泉像是被吓到一般,瞪大眼睛看向他。他的眼睛真好看,leo心想,比窗外的星空还要好看,再不会有比这更好的看的眼睛了。然后,leo像孩子一样咧开嘴笑起来,伸出双臂一下子抱住他。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是爱!”比轻飘飘的喜欢更重一点的是爱,他一整天被充满的情绪是爱情。他笑的更开心了,爱明明一点也不沉重,它只是比喜欢更沉淀一点,更浓缩一点,但是依然欢快的让人想跳起一支华尔兹。

 

泉也轻轻笑起来,一只手抬起来轻轻的抚摸他柔软的头发,将他整个人拥进怀里。

 

end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