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蛋烧

短小

[es凛绪]朔间凛月的烦恼

弧长如我突然发现花粉症组队介绍好好笑啊!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很短(



“啊——我好困,我不要起床——我可是被选召的孩子——”


“哈?你是得到懒惰徽章了吗?”真绪再次把凛月从被子里扒拉出来“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顺便一提,我比较喜欢巴达兽。”


然而,真绪有所不知的是,他认识了十几年的竹马,朔间凛月,的确是个被选中的人,也就是漫画中类似于主人公的存在,白天是个普通高中生,到了晚上就会一键变身为超能力者,与大反派战斗的那种。


“真君一定要小心哦,反派们已经知道你对我很重要,说不定很快就会来找你了。”趴在真绪背上,凛月半梦半醒间含含糊糊地说到。


“喂,你需要去看下急性中二病吗。”


朔间凛月有一个烦恼,他的竹马不相信他是个超能力者。



当然,事实证明,凛月并不是中二病发作,当晚,真绪就被反派A绑架了。可惜还没当反派A说完“就算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这句话,凛月就破窗而入,顺便还撒了个催眠粉让真绪又睡了过去。


反派A闭眼前挣扎地说到“为什么不让他知道是你救了他……”


凛月把沉睡的真绪背到背上,看着窗外的圆月,柔声说:“他只要做个普通的高中生就好。”


这晚,朔间凛月又有了第二个烦恼,他不想让真绪知道这些并不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是却又要保护好他。


第二天,一起上学的时候,真绪说:“我昨天梦到我被绑架了,有一个超能力者救了我。”


“是吗,那个超能力者就是我哦,真君要怎么报答我?”


“你的中二病还没好吗?”



总之,日子就在凛月白天睡觉晚上打怪,偶尔救救被绑架的竹马中度过,终于,凛月要见到幕后黑手了,那个反派中的大反派,一切烦恼都要结束了。


然而,当他看到站在高塔顶端,披风随风摆动,在满月衬托下显得十分中二又熟悉的身影时,凛月有了新的烦恼,他的任务是干掉那个大反派,可是事实上他更想要干一顿那个大反派。



那就干啊

插个旗,万一下期奶中毛积五我就详写一下干的过程(等一等


评论(10)

热度(50)